53年正宗日本拉麵品牌

八番53年一直以來專注於正宗日本拉麵,全球超過278間的分店,100位以上的專業師傅團隊,傾注努力和熱情,不分晝夜只為研究出世界第一美味健康拉麵供大家享受。

湯底:100%純豚骨湯底,配合精研53年的配方,需24小時才能熬製出的正宗純天然豚骨湯,鮮甜醇厚。

拉麵:日本三大麵粉供應商【日清】為八番特製專用”八號”麵粉配合獨家優質純淨水,以獨家配方製作出Q卷型麵條,除卻爽滑彈牙外,更能在每一口麵中卷上適量的豚骨湯,能帶出麵和湯極致美味的配合。

調味汁: ”直源”一直以來也是我們的良好合作夥伴,他們擁有400年釀造歷史(文政八年),190年經驗,這就是日本北陸NO.1醬油品牌。

野菜拉麵: 八番由起始至今一直堅持推廣健康飲食文化,野菜拉麵堅持採用新鮮優質蔬菜,一碗野菜拉麵含成人半日的蔬菜攝取量

八番集百家大成,53年精研,堅持採用優質成材,堅守每份野菜拉麵新鮮即製,確保每一碗拉麵也能令顧客們感到物超所值。